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沃格尔:只要我们做好防守 我们就能战胜任何人

2022-01-18 15:18:49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1月18日讯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,湖人101-95击败爵士。湖人主帅沃格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原因,沃格尔说道:“我们今晚的防守轮转是取胜的关键,对比上一场惨败掘金

1月18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,湖人101-95击败爵士。湖人主帅沃格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原因,沃格尔说道:“我们今晚的防守轮转是取胜的关键,对比上一场惨败掘金,防守轮转是我们本场比赛提高最大的环节。”

“如果我们不能成为一支伟大的防守型球队,我们将一事无成。当我们可以像今天这样打球时,我们都知道自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。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。”

湖人前3场场均丢掉128.3分,今日面对联盟进攻强队爵士仅丢95分。

(最佳第十五人)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