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詹姆斯:我不喜欢我在媒体前说的话 我们不会辜负湖人球迷

2022-01-18 16:1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1月18日讯NBA常规赛湖人101-95击败爵士,赛后,詹姆斯接受了采访。谈到斯坦利-约翰逊带来的能量是否是湖人的缩影,詹姆斯说:“我们所有人都配得上这场胜利,所有人都付出了努力。”谈到前两场的

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 湖人101-95击败爵士,赛后,詹姆斯接受了采访。

谈到斯坦利-约翰逊带来的能量是否是湖人的缩影,詹姆斯说:“我们所有人都配得上这场胜利,所有人都付出了努力。”

谈到前两场的失利,詹姆斯说:“前面对阵掘金和灰熊的比赛,我没有打好,没有拼尽全力。但我必须承担责任并让湖人国度知道,这不关于任何人,关于的是湖人球迷以及那些天天关注关心我们的人,我想让他们知道,我们能做到不再让他们失望,前面的失利不会再发生了。”“每天都是新的旅程,下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我们需要打得更好,我很喜欢我们今早应对比赛的方式,我们像往常一样投篮训练,对比赛规划了将近40分钟。就像我说的,现在就准备迎接星期三的挑战。”詹姆斯补充道。

谈到对阵掘金比赛后没有出席采访,詹姆斯说:“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收集我的想法,但我不喜欢面对媒体时从我嘴里说出来的话,我知道当我说出来一些事情时,我的话可能会被传播到任何地方,为了我的队友我那会还是决定憋在肚子里不说了。”

本场比赛,詹姆斯20投9中得到25分7篮板7助攻。

(林林柒)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