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表情包走红?里夫斯:我和詹姆斯事后没聊过那个表情包的事

2022-01-29 20:4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1月29日讯早前湖人后卫里夫斯更新了社媒,他将Ins头像换为与詹姆斯交流的手绘画。事后里夫斯谈到了这件事的来由:“教练布置了一个战术,我问了(勒布朗)一个我不太确定答案的问题,只是为了得到验证。

1月29日讯 早前湖人后卫里夫斯更新了社媒,他将Ins头像换为与詹姆斯交流的手绘画。

事后里夫斯谈到了这件事的来由:“教练布置了一个战术,我问了(勒布朗)一个我不太确定答案的问题,只是为了得到验证。然后,就出现了一个误解,我以为我应该呆在弱侧,这样他在另一侧可以与AD(浓眉)和Russ(威少)展开跑动,他却认为我也在。所以当他告诉我我应该在(这一侧)时,我迷糊了。”

里夫斯补充道:“实际上当时我在和我的经纪人一起吃饭。突然我们俩的手机就发疯般地震个不停,我们当时想'哦?发生什么事了'。我拿起手机,看到了它(勒布朗的帖子),这真的挺搞笑的。”

他说:“我第一次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走红,这(INS动漫手绘图)只是一个玩笑。我认为我和勒布朗没有谈论它的原因是我们只是在交谈。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。”

相关链接 <<< 你是钢铁侠我是蜘蛛侠!里夫斯将Ins头像换为与詹姆斯交流手绘画

(列维坦)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