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塞拉斯:经历过太多训练营开营日 今年是我见过的最好的

2022-09-29 13:5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9月29日讯火箭队正进行季前训练营,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,称赞了队内的氛围。“在我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,我有很多次都是从第1天就开始工作,今年的火箭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次。”塞拉斯说道,“很明显

9月29日讯 火箭队正进行季前训练营,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,称赞了队内的氛围。

“在我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,我有很多次都是从第1天就开始工作,今年的火箭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次。”塞拉斯说道,“很明显,他们在休赛期投入了很多,我大概四周前告诉队员们,我们预计开营的头一天就要进行一次测试,他们都通过了,并且很出色。”

谈及这是自己执教火箭的第三个年头,塞拉斯继续说道:“我们要定下基调,建立文化,传授大量的东西。我们要有一个出色的第一天,然后是更好的第二天,这将是日复一日的事情,我们已完成了第一天的工作。”

(林苑)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