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

季孟年:若没归化球员 郭艾伦是国内后卫线上个人进攻能力最强的

2023-06-05 23:0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6月5日讯 此前据媒体人@球圈赵探长报道,郭艾伦和吴前无缘中国男篮18人正选集训名单,不过这不意味着进不了最终的世界杯12人正式大名单

6月5日讯 此前据媒体人@球圈赵探长报道,郭艾伦和吴前无缘中国男篮18人正选集训名单,不过这不意味着进不了最终的世界杯12人正式大名单。

《体坛周报》记者邵化谦今天在电台中与季孟年谈到了此事。

邵化谦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想法,乔帅估计也不例外,篮协可以给他一份名单,可以标上哪个人很重要很厉害,但看完之后,乔帅有自己的判断标准,他也会去给球员打星。所以,可能就是在乔帅看的比赛中,郭艾伦的表现没那么好。

季孟年:也可能有一些伤病的原因,我个人的观点,如果没有归化球员,我认为郭艾伦依旧是现在国内后卫线上个人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,没有之一。在2019年世界杯时,我向波兰记者介绍郭艾伦时,我说他是中国最好的后卫。(郭艾伦无缘18人集训名单)我是挺意外的,当你拿不了分的时候,伦哥是你最值得信赖的运动员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