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韦德:选秀前一天掘金叫我去试训 因为他们怕活塞会选甜瓜

2024-02-24 10:0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2月24日讯 近日,NBA名宿韦德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选秀

我乐直播吧2月24日讯 近日,NBA名宿韦德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选秀。

韦德表示:“我大概在15天里为13支球队试训,在选秀开始的前一天,掘金给我打电话。我心想我又不会是前3顺位,掘金为什么找我,我去了之后和一个大学生球员单挑,不是不尊重他,我做了该做的事。然后我问为什么找我,掘金方面说活塞可能会选安东尼,所以以防万一就找我来试训。”

2003年选秀大会,活塞在第2顺位选中米利西奇,安东尼则成为探花,韦德在第5顺位被选中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