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比卢普斯:如果活塞在03年选了甜瓜 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将被改写

2024-02-25 20:4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2月25日讯今日,开拓者队主教练(前活塞全明星球员)比卢普斯在节目中谈到了2003年活塞队的选秀。比卢普斯说:“如果我们真的得到了甜瓜,那詹姆斯什么时候才能接班联盟呢?那将是一个竞争极为惨烈的新

2月25日讯 今日,开拓者队主教练(前活塞全明星球员)比卢普斯在节目中谈到了2003年活塞队的选秀。

比卢普斯说:“如果我们真的得到了甜瓜,那詹姆斯什么时候才能接班联盟呢?那将是一个竞争极为惨烈的新秀赛季。我们同在东区,他们都会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。但是詹姆斯就是詹姆斯,我们都知道他很不可思议,但他什么时候才能击败拥有甜瓜的我们并变得更好呢?”

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前,活塞队曾亲口承诺会选中甜瓜。但他们在选秀时改变了主意,以第二顺位摘下了塞尔维亚中锋米利西奇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