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??甜瓜妻子:我心中的GOAT是我儿 基扬:我的GOAT是保罗-乔治!

2024-02-28 09:0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2月28日讯今日前NBA球星安东尼的儿子基扬-安东尼接受了他的妈妈拉拉-安东尼访谈。谈及二人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,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表示:“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是我的儿子基扬-安东尼。”而基扬-安东

2月28日讯 今日前NBA球星安东尼的儿子基扬-安东尼接受了他的妈妈拉拉-安东尼访谈。

谈及二人心目中的历史最佳球员,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表示:“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是我的儿子基扬-安东尼。”

而基扬-安东尼则表示:“我的历史最佳球员是保罗-乔治,保罗-乔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,科比,保罗-乔治,然后卡梅隆-安东尼。”

安东尼妻子拉拉:“你认真的吗?我走了,你竟然没有第一个说你爸!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