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??追梦:老詹来勇士联手库里拿一个冠军没问题 甜瓜:我不认为

2024-03-01 09:27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3月1日讯近日,追梦和“甜瓜”安东尼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库里和詹姆斯在NBA同队的设想。追梦表示:“出现这种设想还是挺不错的,因为这将永远不会实现。”甜瓜打趣:“的确很难实现,你需要有一个巨佬拿起

3月1日讯 近日,追梦和“甜瓜”安东尼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库里和詹姆斯在NBA同队的设想。

追梦表示:“出现这种设想还是挺不错的,因为这将永远不会实现。”

甜瓜打趣:“的确很难实现,你需要有一个巨佬拿起电话来聊这些事。”

追梦:“我认为他俩联手拿一个冠军不在话下。”

甜瓜持不同意见:“我不这样认为,因为你试想一下,勒布朗去勇士的话那就需要搭建另一个球队体系。他就在那,克莱得走,留不住的。勇士将变成库里、詹姆斯、库明加的球队,你明白我说的吗?”

追梦补充:“库明加哪都不能去,他是个球星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