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RJ:甜瓜该拿最佳新秀因为进季后赛了 勒布朗没错只是他队友太菜

2024-03-09 00:27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3月9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、现评论员理查德-杰弗森在《RoadTrippin'》节目中谈到了安东尼。杰弗森表示:“我觉得卡梅隆应该拿当年的最佳新秀,因为他的球队进季后赛了,他作为一个新秀场均2

3月9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、现评论员理查德-杰弗森在《Road Trippin'》节目中谈到了安东尼。

杰弗森表示:“我觉得卡梅隆应该拿当年的最佳新秀,因为他的球队进季后赛了,他作为一个新秀场均20分,球队进入了季后赛,那对新秀来说很难。他的确有一些好的队友,但他站了出来,他是最好的球员。

“如果我能投票,我会给卡梅隆投票,但这不是勒布朗的错,因为他有一些??一样的队友。”

新秀赛季,安东尼场均21分6.1篮板2.8助攻,詹姆斯场均20.9分5.5篮板5.9助攻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