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411工程竣工!美职篮还有哪些里程碑待突破?

2024-03-09 13:03:27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随着面对小波特转身上篮得手,勒布朗-詹姆斯花费20余载打造的“411”工程圆满竣工,正式解锁40000分+10000篮板+10000助攻的超级里程碑。那么除此之外,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,还有哪些超级巨

随着面对小波特转身上篮得手,勒布朗-詹姆斯花费20余载打造的“411”工程圆满竣工,正式解锁40000分+10000篮板+10000助攻的超级里程碑。那么除此之外,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,还有哪些超级巨星能够在历史排行榜更进一步呢?

威少200次三双,目前198次

威斯布鲁克上一次三双还是上赛季在湖人的时候,当时在对阵费城的比赛里威少砍下了20分14篮板11助攻,随后威少198次三双就一直保持至今了,本赛季威少只有一场比赛助攻上双也只有一场比赛篮板上双。不光是自身状态的下滑,球队战术地位也和前几个赛季不可同日而语。随着哈登的到来,威少再次进入替补轮换,场均出场时间也被不断压缩,本赛季剩下20场比赛拿到两次三双的概率逐渐下降,但我们仍然可以在某些场次期待那个熟悉的“威震天”归来。

杜兰特总得分超越奥尼尔,目前差169分

凯文-杜兰特目前28427分排名美职篮历史第9,后面奥尼尔28596分、张伯伦31419分,张伯伦这边差距稍微有些大,不过杜兰特距离奥尼尔仅差不到200分,按本赛季表现也就是六七场比赛的事情。如此看来,若在未来三四个赛季中仍能够保证相对稳定的效率,杜兰特有机会冲击得分榜前五。

哈登总得分跻身前二十,目前25682分排名第二十一

詹姆斯-哈登目前25682分排名美职篮历史第21的位置,距离第20名的文斯-卡特仅差46分,距离第19的凯文-加内特还有389分,目前哈登场均出手11.6次可以得到17.7分,基本上稳超文斯-卡特,但要想超过凯文-加内特可能还需要登哥在赛季末发一发力。

詹姆斯打铁榜超越科比来到第一,目前14370次历史第二

打铁数一直是人们围绕超级明星讨论的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,那么本赛季勒布朗·詹姆斯能否在拿到历史得分王的同时拿下历史打铁王呢?詹姆斯目前生涯总打铁数来到了14370次,距离排名第一的科比·布莱恩特还差111次,本赛季詹姆斯进攻效率很高,场均出手18.1次,打铁9.6次,以这种表现持续下去,在剩余20场比赛中打破纪录也绰绰有余。

哈登三分命中数超越雷-阿伦来到历史第二,目前差63次

三分球方面库里的3677次命中遥遥领先并且还在逐年增长,一时半会看不到被超越的可能。但雷-阿伦第二名的交椅可能在近两个赛季就要易主了。目前排名第三的詹姆斯-哈登三分命中数仅和雷-阿伦相差63颗。但本赛季哈登场均2.8个三分的产量追赶雷-阿伦还是有些许难度的,若是剩余几场比赛登哥不增加自己的三分出手数,或许会以不到10颗三分球的差距把这一记录留到下赛季初。

老球迷应该都知道Where amazing happens(奇迹诞生之地)这句话,这是2007年到2012年之间美职篮的官方宣传标语,既然美职篮号称奇迹发生之地,那么这些记录能否在为数不多的几场常规赛中告破,又有哪些记录的悬念要延续到下赛季,敬请期待吧!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