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姚明谈村BA为何出圈:和经济的发展有关

2024-03-15 10:27:39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10日讯篮协主席姚明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村BA相关的话题。Q:您认为村BA为什么会如此的出圈?A:从经济的角度来看,实际上它是有一定规律的,我们研究过体育产业方面的,当GDP达到了人

3月10日讯 篮协主席姚明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村BA相关的话题。

Q:您认为村BA为什么会如此的出圈?

A:从经济的角度来看,实际上它是有一定规律的,我们研究过体育产业方面的,当GDP达到了人均6000美金的时候,就会有对于体育赛事,包括其他文化表演的需求出现,当达到11000美金的时候,人就会对参与体育运动产生极大的兴趣。

Q:所以您认为体育热和经济是有一定关系的。

A:是的。村BA恰恰说明了,像我刚才说的,人均GDP达到一个水平之后它就会出现,那篮球赛事在很多农村地区出现也印证了我们的经济的发展,特别是参与的人群那么的广大,所引起的轰动的效应,那么多我们所谓的篮球界的专业人士都在关注。其实我们关注的并不是一个竞技层面的东西,水平有多高之类的,这不是我们关注的,我们关注的是为什么篮球那么受人欢迎,它到底有什么地方做对了,这个游戏规则有什么地方做对了,这是我们还在研究的一个方向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