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韦德:如果媒体在运动上投入更多时 那么这项运动就会更强大

2024-03-15 10:27:09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11日讯近日,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NBA名宿韦德接受了于嘉的采访。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媒体对于篮球的支持时,韦德说道:“说到美国的女篮比赛,我是有所了解的。当媒体决定在一项运动上投入更多的时候,如

3月11日讯 近日,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NBA名宿韦德接受了于嘉的采访。

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媒体对于篮球的支持时,韦德说道:“说到美国的女篮比赛,我是有所了解的。当媒体决定在一项运动上投入更多的时候,如果你原本就很强大,你就会变得更加强大。NBA就是这样。所以,如果CCTV在中国的球员投入更多关注,比赛就会变得不同凡响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