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奥尼尔:我曾听很多球员说他们害怕乔丹科比 但没人说害怕詹姆斯

2024-03-14 06:1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3月14日讯近日前NBA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播客节目《TheBigPodcastwithShaq》谈到了詹姆斯。奥尼尔在节目中表示:“我听有很多球员说过,包括我自己,‘我害怕迈克尔-乔丹’,我

3月14日讯 近日前NBA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播客节目《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》谈到了詹姆斯。

奥尼尔在节目中表示:“我听有很多球员说过,包括我自己,‘我害怕迈克尔-乔丹’,我听查尔默斯那一代的球员说他们害怕科比,但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球员说他们害怕勒布朗。”

查尔莫斯对此表示:“我真的不认为球员会像害怕乔丹那样害怕勒布朗,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人这么说过,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害怕他,你总是会尊重他所做的事情。”

奥尼尔随后表示:“他真的是一个好人。”

另一位节目主持人表示:“科比和乔丹都有表现混蛋的时期,他们经历过很多事最后才向所有人敞开心扉,而勒布朗一直都在这么做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