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N-科尔:人们喜欢说21世纪头10年是科比的时代 但邓肯也很有分量

2024-03-14 12:09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03月14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诺里斯-科尔在《RunYour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邓肯,对“石佛”表达了敬意。科尔谈到了2013-2014年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面对马刺,他表示:“那是邓肯巅峰之后

03月14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诺里斯-科尔在《Run Your 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邓肯,对“石佛”表达了敬意。

科尔谈到了2013-2014年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面对马刺,他表示:“那是邓肯巅峰之后的事情了,那是在他巅峰过去后发生的事,他在系列赛里依旧能够场均砍下19+11这样的数据,他完全可以像小卡一样拿到FMVP。

“邓肯是GOAT之一,我知道人们喜欢说那是科比的时代,但我想说邓肯在那个时代也很有分量!他和OK组合都在西部,还在季后赛击败过他们两次,99年他打败了OK组合,还夺冠了!

“OK组合随后建立了王朝,但邓肯当时就像是在说,等会儿,接下来该轮到我开启我的王朝了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