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皮尔斯:当年打姚明就像现在打文班 若他保持健康他会是历史前50

2024-03-17 21:2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17日讯近日,皮尔斯在《ForgottenSeasons》节目中谈到了姚明。皮尔斯表示:“在那个年代,面对姚明就像现在面对文班亚马一样,他有身材,没有人能那么高大的同时还有那么好的投篮手感。

3月17日讯 近日,皮尔斯在《Forgotten Seasons》节目中谈到了姚明。

皮尔斯表示:“在那个年代,面对姚明就像现在面对文班亚马一样,他有身材,没有人能那么高大的同时还有那么好的投篮手感。他有脚步,他抢下篮板也可以推动进攻,他还有一点控球。如果他能保持健康,他很容易就会是NBA历史的前50大巨星之一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