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??马克-杰克逊:姚明的翻译说他不会英语 我说我们是队友他会说

2024-03-17 21:36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17日讯近日,前NBA主帅马克-杰克逊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姚明。马克-杰克逊表示:“我记得我的最后一年,我打算从事媒体工作,所以我就利用一些机会来准备。在全明星周末,我就开始采访球员,姚明有

3月17日讯 近日,前NBA主帅马克-杰克逊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姚明。

马克-杰克逊表示:“我记得我的最后一年,我打算从事媒体工作,所以我就利用一些机会来准备。在全明星周末,我就开始采访球员,姚明有一个翻译,我就和他翻译说我要采访他。结果他翻译说姚明不会说英语,兄弟,我跟他是队友,你在开玩笑吗(哈哈哈)。我和他一起打球,我当然知道他会说英语,你别和我玩这一套(哈哈哈)。”

2003-04赛季,马克-杰克逊效力于火箭,那是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。

关键词:NBA篮球姚明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