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蒙蒂不愿成迪文的背景板?哈特:那他就该让他的球员更好地去防守

2024-03-26 10:5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26日讯今日NBA常规赛,尼克斯在主场124-99击败活塞

我乐直播吧3月26日讯 今日NBA常规赛,尼克斯在主场124-99击败活塞。

本场比赛,尼克斯后卫迪文岑佐投进11记三分球,打破队史纪录,同时也是个人生涯新高。

赛后,活塞主帅蒙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谈论迪文岑佐,自己也不想成为那个故事的一部分。

对此,迪文岑佐队友哈特回击道:“如果他不愿成为故事的一部分,那他就应该告诉他的球员们更好地去防守。”

此役,迪文岑佐得到40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,哈特得到11分14篮板10助攻1抢断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