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白巧克力:如果麦迪像科比那样努力 他可能成为史上最佳

2024-03-27 09:27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3月27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贾森-威廉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麦迪,他表示如果麦迪像科比那样努力,他可能成为史上最佳。“我一直在想,麦迪在没有科比那么努力的情况下已经如此优秀,这简直不公平,”威廉姆

3月27日讯 近日,前NBA球员贾森-威廉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麦迪,他表示如果麦迪像科比那样努力,他可能成为史上最佳。

“我一直在想,麦迪在没有科比那么努力的情况下已经如此优秀,这简直不公平,”威廉姆斯说,“如果麦迪像科比那样努力,我认为他有可能成为史上最佳。”

“在我看来,T-Mac绝对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。”他补充道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