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

季孟年:青岛VS北控是季后赛前战 邹雨宸复出将改变两队内线平衡

2024-03-28 22:3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28日讯今晚CBA常规赛,青岛在主场120-113击败北控

3月28日讯 今晚CBA常规赛,青岛在主场120-113击败北控。赛后,《体坛周报》记者季孟年发文点评本场比赛。

季孟年写道:“青岛和北控这一战,虽然不关乎季后赛资格,但却是标标准准的季后赛前哨战。看起来,两队非常有可能会在12进8淘汰赛相逢。两支球队也都把对方当做假想敌,今天为了拼小分鏖战到了最后时刻。

“青岛内外线双核,鲍威尔和杨瀚森都打出了亮眼发挥。尤其是杨瀚森,摆脱了此前一段时间的低迷,砍下32分12篮板5封盖。末节北控一度反超比分,正是他和鲍威尔之间的高效联动,最终帮助青岛稳定了胜局。

“当然,北控也还有提升的空间。邹雨宸的缺席对他们影响巨大,北控找不到一位真正合适对位杨瀚森的球员。若双方在季后赛相逢,邹雨宸能够满血归来,双方内线比拼的平衡很可能发生变化。但是北控应该很难手握主场优势,本赛季至今青岛在主场18胜6负,很多强队都在这里有翻车的经历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