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

乔帅:若队内有多名球员具备打多个位置的能力 能提升整体的水平

2024-03-29 11:15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29日讯今日,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《过去的夏天》乔尔杰维奇的预告片播出

3月29日讯 今日,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《过去的夏天》乔尔杰维奇的预告片播出。

乔尔杰维奇在节目中表示:“这是我所认为的,可以在中国篮球圈里推广的东西,那就是‘让球员具备打多个位置篮球的能力’,要让球员去扮演不同的角色。之前我们总按身高划分位置,而(打多个位置)是值得花心思去提高的能力,这需要你在青少年时期就有意识地去开发的。不仅仅是抢篮板和传球,创造力也是这个级别的球员最重要、最必要的技能之一。

“如果队内有多名球员具备打多个位置的能力,就能很好地提升全队的水平。你要做的是引导甚至用力推动这些球员去打多个位置,让他们能够理解并打出多个位置的技术特点,这就是现代篮球的打法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