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马克-杰克逊:执教勇士有件后悔的事 科比跟腱断裂我没主动叫暂停

2024-03-29 22:3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3月29日讯近日,前勇士主帅马克-杰克逊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科比。马克-杰克逊表示:“我作为主教练有一件后悔的事,当我是勇士主教练时,科比的跟腱断裂,我们不知道他跟腱断裂。湖人叫了暂停,我告诉球

3月29日讯 近日,前勇士主帅马克-杰克逊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科比。

马克-杰克逊表示:“我作为主教练有一件后悔的事,当我是勇士主教练时,科比的跟腱断裂,我们不知道他跟腱断裂。湖人叫了暂停,我告诉球员们继续防守,他没事的,让我们赢下对手。如果我知道科比跟腱断裂,他们不用犯规来暂停,我会自己叫暂停,让他离开比赛,那是让我后悔的一件事。”

2013年4月13日,湖人迎战勇士,科比在一次突破过程中跟腱断裂。

在跟腱断裂后,科比还试图用手把断掉的跟腱拽上去,并随后命中了两次罚球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