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

乔帅称CBA球员应该走出去!朱彦硕:谈何容易 不靠天赋凭努力很难

2024-03-31 20:0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3月31日讯此前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接受采访时谈到CBA,他认为易建联是中国最后的超级球员,打CBA没压力想进步必须走出去

3月31日讯 此前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接受采访时谈到CBA,他认为易建联是中国最后的超级球员,打CBA没压力想进步必须走出去。

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更博评论道:“‘球员要走出去’,这在足球篮球都听得到这话,但现实面上,谈何容易?”

“渡边雄太在拿到第一份正式合同时,我说过,他这种经历和过程,中国球员无法复制。我甚至断言,如果不是首轮被选,而是次轮,顶多就是像周琦那样。一回来,更回不去。所以才会有日本篮协补助渡边的鬼话,日本打NCAA的好几个,每个都补助上百万美元?你问富永启生有没有?”

“循着不靠超强天赋,想靠努力出去,中国球员很难,我说的是男足男篮。因为太卷,你要在底层领着微薄的薪水拼很多年,更可怕的,最算你足够努力,可能也徒劳。成功机率很低,低到令人发指的地步,第一年还愿意拼,第二年开始怀疑值不值得,第三年,傻瓜才待在那。”

“这是什么?这就是人性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