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东契奇:三分投得多且准因为腿更给力了 我被包夹时球队打得更好

2024-04-01 20:3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日讯NBA常规赛,独行侠在客场以125-107击败火箭。赛后东契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对于火箭本场对自己的包夹战术,东契奇认为:“当对手包夹我时,我们打得会更好。像我所说的,这样的话我们就有

4月1日讯 NBA常规赛,独行侠在客场以125-107击败火箭。赛后东契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

对于火箭本场对自己的包夹战术,东契奇认为:“当对手包夹我时,我们打得会更好。像我所说的,这样的话我们就有很大的空间,局面就是4打3了,这样欧文也会更有发挥空间。所以我认为这样会更好打,大家都能被带动起来,在进攻端会更简单。”

当谈到自己本赛季三分投得多且准,东契奇表示:“我的腿比以往要更给力,我觉得与这有很大关系。”

此役,东契奇出战35分钟,投篮30中18(三分16中9)、罚球5中2,爆砍47分12篮板7助攻。东契奇本赛季场均三分出手10.4次,命中率38%,都是生涯新高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