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媒体人:去年夏天问过杨瀚森身边人 他给出的时间是至少两年

2024-04-23 10:12:32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4日讯此前报道,杨瀚森今年不参选NBA,青岛队不让去而他自己也没做好准备。据媒体人三土带刺报道,去年夏天,曾问过很接近和熟悉小杨的人,他给出的时间是至少两年。此外三土带刺也给出了自己观点:”

4月4日讯 此前报道,杨瀚森今年不参选NBA,青岛队不让去而他自己也没做好准备。

据媒体人三土带刺报道,去年夏天,曾问过很接近和熟悉小杨的人,他给出的时间是至少两年。

此外三土带刺也给出了自己观点:”中国球员去NBA的范本,姚明的不适用其他任何人,而近年来也没有成功的案例,在现有的世界下,谁能说得清楚,谁又能负责?当初曾凡博去点燃,尝试一条不同的路,我当时的观点是极度不赞同,中国球员想速成,绝无可能,而且还有很多人各怀心思,最终事实就在那,谁都看得见。所以,尝试是一种探索,结果有太多不确定性。“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