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小斯:欧文应该是75大巨星之一 字母哥让我想起了曾经的自己

2024-04-04 21:56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4日讯 近日,前NBA球员阿玛雷-斯塔德迈尔在《Scoop B Radio》节目中谈到了现在的球员

我乐直播吧4月4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阿玛雷-斯塔德迈尔在《Scoop B Radio》节目中谈到了现在的球员。

谈到欧文时,斯塔德迈尔表示:“我从他大学时就看他的比赛,他天赋很好,他应该是NBA的75大巨星之一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现在他和卢卡组队,他们的组合起作用了。”

谈到字母哥时,斯塔德迈尔表示:“我无所畏惧,我直接攻击篮筐,现在的球员大多数都是上篮、挑篮或者欧洲步。在现在的联盟,只有扬尼斯让我想起了曾经的自己。”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