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詹宁斯谈NBA中遇过最难防的球员:罗斯、欧文、纳什、德隆

2024-04-11 21:2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1日讯 近日,前NBA球员布兰登-詹宁斯参加了《Captain Jack》播客节目

我乐直播吧4月11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布兰登-詹宁斯参加了《Captain Jack》播客节目。

主持人:你在NBA中遇过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谁?

詹宁斯:很可能是罗斯,他拿MVP那一年没有后卫跟得上他……罗斯、欧文、纳什这些都很难防守,纳什总是保持很好的身材,第一节他就拿到11+7,他的球队领先10分,因为他们总是在转移球。还有德隆-威廉姆斯,我面对过爵士、篮网时期的德隆,他每场都拿到20+10,他的双变向很难防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