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球迷的最爱??大博班为了洛杉矶球迷的免费鸡翅 稳稳两罚不中

2024-04-15 10:24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5日讯NBA常规赛收官战,火箭116-105击败快船。本场比赛第四节,博班-马扬诺维奇上罚球线两罚不中,现场欢声雷动。因为今天洛杉矶主场有一项活动,如果对手出现两罚全失,球馆就会给球迷们发

4月15日讯 NBA常规赛收官战,火箭116-105击败快船。

本场比赛第四节,博班-马扬诺维奇上罚球线两罚不中,现场欢声雷动。因为今天洛杉矶主场有一项活动,如果对手出现两罚全失,球馆就会给球迷们发放免费的鸡翅。博班显然是知道这个活动,他在第一罚不中后,就和现场欢呼的球迷进行了互动。在第二罚也偏出后,还和球迷们“对了一下暗号”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