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范弗里特:我们这个赛季有巨大进步 只是没能实现季后赛目标

2024-04-15 15:44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5日讯火箭后卫范弗里特在球队赛季结束的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,谈到了本队的情况。“我们没能实现我们的目标,但我并不认为我们这个赛季不够成功。我们的球队展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,更衣室内充满希望,有

4月15日讯 火箭后卫范弗里特在球队赛季结束的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,谈到了本队的情况。

“我们没能实现我们的目标,但我并不认为我们这个赛季不够成功。我们的球队展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,更衣室内充满希望,有很多能为之兴奋的事情,我们只是离目标还差一点点。”范弗里特说道。

“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杀入季后赛,虽然没能实现,但我们还是取得了巨大进步,尤其是当你回顾球队过去几年的情况。截止目前,扭转形势或者说让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,这也称得上是很大的成就,但这还不算我们最终希望达成的目标。”范弗里特继续说道。

关键词:NBA篮球火箭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