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杰伦-格林:我这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 还在努力改掉之前的一些习惯

2024-04-15 23:44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5日讯火箭后卫杰伦-格林在本队常规赛结束的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个人本赛季的进步,杰伦-格林说道:“这就像过山车,这个赛季起起伏伏,有高潮也有低潮,这些都是篮球的一部分,我坚持了

4月15日讯 火箭后卫杰伦-格林在本队常规赛结束的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。

当被问及个人本赛季的进步,杰伦-格林说道:“这就像过山车,这个赛季起起伏伏,有高潮也有低潮,这些都是篮球的一部分,我坚持了下来,认清了自己。在赛季中,我改掉了以前的一些习惯,我还在努力继续改一些习惯。我觉得我已经完全弄明白了,是的,我想自己下赛季会有好的表现。”

杰伦-格林本赛季场均31.7分钟,贡献19.6分5.2篮板3.5助攻,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2.3%、33.2%、80.4%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