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

媒体人:坎贝奇缺阵 有可能直接让四川女篮失去卫冕的机会

2024-04-16 17:00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6日讯据此前报道,四川女篮外援坎贝奇在WCBA总决赛G2的比赛中,2次击打内蒙女篮张茹面部,被判2次违体驱逐

4月16日讯 据此前报道,四川女篮外援坎贝奇在WCBA总决赛G2的比赛中,2次击打内蒙女篮张茹面部,被判2次违体驱逐。

深蓝体育今日发布声明,对坎贝奇进行警告,并禁赛1场,罚款5千元。

随后,媒体人@王珅葳发文谈到了这次的处罚,内容如下:

坎贝奇因违犯《篮球规则》和《中国篮球协会竞赛管理办法暨实施细则》有关规定的非篮球技术动作,并因此构成《2023-2024 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违规处罚办法》第十条规定的比赛中违反公平竞技、体育精神的违规行为,被WCBA官方追罚。

禁赛一场,罚款五千元。坎贝奇今晚将缺席WCBA总决赛第三场,这也是四川女篮回到主场后第一场总决赛比赛。坎贝奇缺阵,整个总冠军的争夺将出现巨大变化,有可能直接让四川女篮失去卫冕的机会。

相关阅读:连续击打张茹面部!坎贝奇被禁赛1场&将缺席今晚比赛 并罚款5千元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