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巴雷特:我今夏重点是练三分和防守 OG是我见过最好的防守者之一

2024-04-16 17:5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6日讯今天,猛龙召开媒体发布会

我乐直播吧4月16日讯 今天,猛龙召开媒体发布会。期间,球队锋线巴雷特接受了记者采访。

谈到今夏的训练重心,巴雷特表示是三分投射和防守。

“确保我在场上发挥得更好,特别是多年以来,这里的每个人都在看OG(阿努诺比)打球,而我并不是那样的球员。他是我生涯中见过最好的防守者之一,而我就是要努力训练以变得更好。”巴雷特讲道。

谈到队友斯科蒂-巴恩斯,巴雷特讲道:“当我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曾与他交过手,但通过每天近距离观察,他的表现令人惊叹,他可以做到一切。我认为球迷们无法真正观察到他的个性,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队友,他非常在意篮球和胜利。”

自从赛季中期交易到猛龙后,巴雷特出战32场,场均33.5分钟上场时间里贡献21.8分6.4篮板4.1助攻0.6抢断以及0.4封盖。

关键词:NBA篮球猛龙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