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夏天与杰伦-格林和申京提前续约?斯通:一定会谈 但不一定会做

2024-04-17 04:4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7日讯今日火箭召开了季末新闻发布会,火箭GM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夏天与杰伦-格林和申京潜在的提前续约问题时,斯通表示:“我会随时与任何球员谈论任何事情,我们希望建立一种基于沟通的关系,

4月17日讯 今日火箭召开了季末新闻发布会,火箭GM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当被问及夏天与杰伦-格林和申京潜在的提前续约问题时,斯通表示:“我会随时与任何球员谈论任何事情,我们希望建立一种基于沟通的关系,我们一定会谈这件事。

“劳资协议的设定是,你可以提前续约,但你不必一定要这么做,而且你可以在明年夏天重新考虑,我们会看看什么是对我们有意义的,什么对球员有意义的,然后我们会做出我们想要的决定。

“这不是负担,也不是巨大的压力。”斯通说道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