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杰伦-格林赛季前后表现差异大 有何建议?乌度卡打趣:早点爆发!

2024-04-17 05:04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7日讯今日火箭召开了季末新闻发布会,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媒体采访。本赛季杰伦-格林在赛季末段的强势表现和赛季初期的慢热形成鲜明对比,当被问及对他有何建议时,乌度卡打趣道:“早点爆发!”杰伦

4月17日讯 今日火箭召开了季末新闻发布会,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本赛季杰伦-格林在赛季末段的强势表现和赛季初期的慢热形成鲜明对比,当被问及对他有何建议时,乌度卡打趣道:“早点爆发!”

杰伦-格林本赛季82场全勤,场均出战31.7分钟,贡献19.6分5.2篮板3.5助攻,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2.3%、33.2%、80.4%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