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里夫斯:很惊讶鹈鹕最后放了拉塞尔底角大空位 无脑传就对了

2024-04-17 11:15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4月17日讯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赛后,里夫斯接受了记者采访。他表示自己很惊讶鹈鹕能在最后时刻放了拉塞尔一个底角空位,这让后者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。他称传这种球都不需要动脑筋。此

4月17日讯 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

赛后,里夫斯接受了记者采访。他表示自己很惊讶鹈鹕能在最后时刻放了拉塞尔一个底角空位,这让后者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。他称传这种球都不需要动脑筋。

此役,拉塞尔出战37分钟,投篮14中7,三分11中5,罚球2中2得到21分6助攻1抢断1盖帽;里夫斯出战36分钟27秒,11投5中得到16分5篮板6助攻。

关键词:NBA篮球湖人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