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詹姆斯:季后赛里防守至关重要 今天我们就打出了防守

2024-04-17 11:4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4月17日讯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,詹姆斯赛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,詹姆斯说道:“在季后赛的比赛中,防守至关重要。当然,进攻也很关键,你需要成为一支出色的得分球队,同

4月17日讯 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,詹姆斯赛后接受了采访。

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,詹姆斯说道:“在季后赛的比赛中,防守至关重要。当然,进攻也很关键,你需要成为一支出色的得分球队,同时避免失误。但关键在于防守端,能连续防下对手,并将此转化为进攻得分,进而打出一波9-0或10-0的进攻高潮,迫使对手暂停,这对于比赛的走势至关重要。我们今晚就是在努力打出防守。”

此役,詹姆斯20中6,拿到23分9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