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浓眉:我和老詹手感不佳 拉塞尔、里夫斯等人为我们赢下了比赛

2024-04-17 11:4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4月17日讯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,浓眉赛后接受了采访。赛后,浓眉称赞了队友的发挥,他表示:“我想说,在我和勒布朗合计36中12的情况下,或者与之差不多的命中率之下,拉塞尔、里

4月17日讯 NBA附加赛,湖人110-106战胜鹈鹕,浓眉赛后接受了采访。

赛后,浓眉称赞了队友的发挥,他表示:“我想说,在我和勒布朗合计36中12的情况下,或者与之差不多的命中率之下,拉塞尔、里夫斯、八村、文森特、海斯、普林斯,他们才是真正为球队赢下了比赛的家伙。”

此役,詹姆斯20中6,拿到23分9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;浓眉16投6中得20分15板1断3帽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