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人生赢家·贝弗利为女友庆生 后者发文:谢谢宝宝给我的惊喜??

2024-04-17 13:3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04月17日讯 昨天,贝弗利女友Mandana Bolourchi举行了自己30岁的生日宴,“快船太太团”中的乔治妻子Daniela以及帕特森妻子Sarah均来到现场送上祝福

我乐直播吧04月17日讯 昨天,贝弗利女友Mandana Bolourchi举行了自己30岁的生日宴,“快船太太团”中的乔治妻子Daniela以及帕特森妻子Sarah均来到现场送上祝福。

Daniela和Sarah

Mandana今日也更新多张照片,并发文写道:“谢谢你@贝弗利宝宝,给了我最绚丽的惊喜??,也感谢所有在我生日夜、让人难忘的每一个人??。”

Mandana,1994年3月30日出生于伊朗,是一位有影响力的慈善家、企业家、社交名媛,并且拥有室内设计硕士学位,曾为中东的一些家族企业设计过著名的室内设计项目,经常在伊朗、欧洲、迪拜、洛杉矶等地奔波。今年4月,是两人恋爱三周年。

关键词:篮球NBA雄鹿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