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

挡上脸我照样认识你俩??小贾巴里-史密斯女友晒二人健身合照

2024-04-17 13:52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04月17日讯火箭前锋小贾巴里-史密斯昨日与女友Jasmine共同晒出几张在球队主场丰田中心的合照,并为视频配文:“别再担心了,这就是我们的度假胜地。”今日Jasmine则晒出一张与史密斯共同健

04月17日讯 火箭前锋小贾巴里-史密斯昨日与女友Jasmine共同晒出几张在球队主场丰田中心的合照,并为视频配文:“别再担心了,这就是我们的度假胜地。”

今日Jasmine则晒出一张与史密斯共同健身的照片,再次秀了一波恩爱。

本赛季,史密斯共出战76场常规赛,场均13.7分8.1篮板1.6助攻。

关键词:篮球NBA火箭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