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明天附加赛将打热火!巴图姆:比赛氛围会像抢七一样 我们必须赢

2024-04-17 19:36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7日讯 今日训练结束后,76人球员巴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

我乐直播吧4月17日讯 今日训练结束后,76人球员巴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

谈到明天球队将迎战热火,巴图姆说道:“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做,除了巴特勒之外,他们还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。他们有希罗、邓罗,还有阿德巴约。他们拥有很多武器,以及他们的文化、他们的默契、他们知道怎么赢球。”

接着巴图姆说道:“他们有很多优势去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,我们必须防住他们所有人。这就是我们明天必须做的。”

“明天的比赛基本上就像一场抢七大战。我们不会想‘如果我们输了,我们还有机会’。不,我们明天必须要赢。我们想要打进季后赛。我觉得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,我们将面对另一支很强的球队。他们也想要赢,所以明天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。”巴图姆说道。

明天上午7点,76人主场迎战热火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