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维拉纽瓦谈科比81分之战:感谢他 我的名字也出现在雕像上了

2024-04-17 20:15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4月17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“无眉大侠”查理-维拉纽瓦在《RunYour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科比的81分。维拉纽瓦表示:“向科比致敬,请安息,当他们做完雕像,我的名字也出现在雕像上了。我上雕

4月1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“无眉大侠”查理-维拉纽瓦在《Run Your 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科比的81分。

维拉纽瓦表示:“向科比致敬,请安息,当他们做完雕像,我的名字也出现在雕像上了。我上雕像了,所以谢谢你科比。

“那个赛季他很火热,他打达拉斯三节就61、62分了。总体来说,湖人当时是一支弱队,我们的策略就是让科比得分,不让其他人击败我们。”

维拉纽瓦新秀赛季效力于猛龙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