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

维拉纽瓦打趣:我和詹姆斯同岁 他还在打破纪录而我已在接受采访

2024-04-17 20:15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4月17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“无眉大侠”查理-维拉纽瓦在《RunYour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。维拉纽瓦表示:“我和勒布朗是同年的,他现在还在打球,这真的很疯狂,而且他仍然以高水平打球。

4月1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“无眉大侠”查理-维拉纽瓦在《Run Your Race》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。

维拉纽瓦表示:“我和勒布朗是同年的,他现在还在打球,这真的很疯狂,而且他仍然以高水平打球。他还在打破纪录,我这家伙已经在这儿接受采访了(笑)。”

维拉纽瓦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,他也出生于1984年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