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

小里弗斯:尼克斯比雄鹿稳定 但后者和绿军竞争的机会更大

2024-04-17 20:18:00 我乐直播 www.wolezhibo.com

我乐直播4月17日讯 近日,ESPN评论员小里弗斯在《NBA Today》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父亲所执教的雄鹿

我乐直播吧4月17日讯 近日,ESPN评论员小里弗斯在《NBA Today》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父亲所执教的雄鹿。

小里弗斯表示:“如果要在雄鹿和没有兰德尔的尼克斯之间选一个,我会选雄鹿,他们有两届MVP扬尼斯,还有利拉德,当然现在尼克斯的确是相对更稳定的球队。

“但是,如果要说有人能和凯尔特人竞争,我认为雄鹿的机会更大一些,这也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对决。”

凯尔特人、尼克斯、雄鹿分列东部前三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NBA比赛集锦最新

NBA录像回放最新